校风

    

  

  

——爱心

有爱心,才会关心别人,重视别人。有爱心,才能笑得自然、笑得自信,才能让客人感觉亲切礼貌。当你诚挚的心灵,使对方在情感上得到温暖、愉悦,在精神上得到充实和满足,你就会体验到一种美好、和谐的人际关系,你就会拥有许多许多的朋友,并获得最终的成功。

——实力

竞争靠的是实力,是素质、是真才实学。只有真正具备实力的人,才能在将来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决定命运的不是我们的出身,只有真才实学才是真正的“护身符”。

作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使我们自身的知识结构不断完善,使自己成为既具有深厚的人文基础知识,又有扎实系统的专业学科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责任

随着社会生产力越来越发达,社会分工层次及环节也越来越多,也越需要人们具有负责的精神。任何高超的技术和深奥的知识,都不能代替责任感。托尔斯泰说过:“一个人要是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感。”

学校将“责任”作为校风的核心要素,要求我们的学生必须: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集体负责、对社会负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