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训

    

——勤

天道酬勤,以勤勉之道励前行之志。

机会不会眷顾毫无准备的人,要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辛苦。我们提倡勤奋的工作和学习,教师要敬业,学生要刻苦。同时,要用严格的管理改变学生不能吃苦的作风,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使学生受到良好的生活训练,养成良好的习惯。

——真

做人要真诚,有高尚的品德,公正,言行坦白,待人和善。

  做职业人需要真诚。我们的学生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这种职业操守是酒店从业者在酒店的一切经营活动中必须遵循的道德。做职业化的管理者更需要真诚。作为一名优秀的组织家,他不是凭借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去解决某一具体的技能问题,他的职责在于如何把本公司的全部职员协调好,统一好,使他们能内聚在一起,形成巨大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

——灵

随机应变,以灵动之心助智慧之进。

在现代服务业,员工必须要有灵性,善于观察,能够揣摩人心,擅于沟通,有很强的应变能力。我们的学生要养成做事动脑的习惯。机敏灵活是一种能力,一种洞察力,当客观情况改变,事情不能顺利进行时,有灵性的人便能因势利导,灵活处理,让事情达到预期的结果,变被动为主动。

——雅

温文尔雅,以高雅之气修健全之身。

“雅”是指因学识的丰富与道德修养达到一定程度而在言谈与行为方面自然流露出来的气质。对服务企业来说,每一位员工都是其形象代言人,在他们的身上要能体现出善解人意,不卑不亢。“雅”要求我们的毕业生要有亲和力、饱满的干劲、朝气蓬勃的精神,要求我们的毕业生具有绅士风度、淑女风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