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宣传部)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成果展示和宣传活动。5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一行莅临学院,就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梁斌言,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教育科技管理部总监梁乃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王坦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职教周的举办情况,仔细听取了学院举办职教周活动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创新内容,驻足职教活动展板前询问专业的相关知识,充分肯定了学院职教周活动各项安排,并对学院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认可,认为学院的职业教育很接地气、很有生活特色、亮点突出。

  王坦一行还考察了学院部分校内实训基地。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了解了学院中西式摆台、铺床、插花、咖啡、茶艺等实训情况,询问实训教学安排,仔细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对学院在专业实训方面的做法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烹饪实训楼,王坦与加拿大友人和烹饪大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观看了西餐、韩餐以及中餐的成果展示,高度赞扬了学院在烹饪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最后走进学院物流实训中心,了解了学院在快递实训方面的一系列突破,肯定了学院校企合作方面的开创性做法。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