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5

本网讯(财务处 于昆)为进一步推动完善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持续提升财会监督效能,3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内控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校长姜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玉鹏表示,学校内部控制体系是对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控制,是预防贪污腐败的有效手段,是保护干部职工的有效工具。通过内部控制建设,可以提高发现和处置风险的能力,破解存在的内部监管薄弱问题,全面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他强调,各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制,认真研究文件内容,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报告编报质量;要注重结果应用,以编制内部控制报告为契机,结合填报内容查漏补缺,针对填报过程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对照检查,查遗补漏,进一步总结提升。

财务处处长刘进涛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编报工作进行了细化和讲解。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处、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讯员:于昆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