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6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3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校长姜玉鹏出席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宗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等四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现场发言。

会议认为,2024年全国两会的召开传递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心,吹响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奋进号角,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政府工作报告中“人才”提了20次,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职业素养优秀、职业技能过硬、职业发展持续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锚定“高水平通过双高终期验收、高标准实现双高晋档升级、高质量开工建设蓝谷校区”三大任务,打造中国酒店业“职业化人才的摇篮、技术技能积累的高地、走向世界舞台的窗口”。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