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首次组织工作

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教务处3月23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是我校成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以来的首次考试,共设置了1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考试分4个批次进行,共有167名考生参加。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按照省招考院部署要求,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和设备调试。考试期间,省、市、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工作,进行考试巡查与监督;考场监考、安保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各部门强化协作,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各职能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下,学校圆满完成202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组织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加强考点建设和考试管理,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助力考生的成长和发展。


(通讯员:涂振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