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集团年菜推广活动第一阶段中获奖

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3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李代玉)近日,鲁商集团发布《“一起动筷,就是年!”集团年菜推广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通报》,集团四所院校共有161件学生作品获奖,我校11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31个。



为增加集团龙年菜宣传灵活性、维度和精准触及度,年1月22日,鲁商集团启动“一起动筷儿,就是年!”年菜系列短视频推广活动,组织所属4所高校学生参与活动。在第一阶段活动中,学校广泛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发挥青春的创意和灵感,制作短视频助力传统文化和年菜文化的传播。据统计,学校共提交作品207件,播放量超百万,集团根据发布视频的点赞量进行排名,学校共有113件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为挖掘学校新媒体人才作了有益的探索。后期,学校将对部分作品进行展播,策划相关主题活动,延伸活动宣传效果,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