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来访

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80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卢晓晓)3月14日下午,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吕世强、校长荆晓玲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



李达对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双高建设以及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旅游职业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吕世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好评。他介绍了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就办学质量、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事制度、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实训中心、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烹饪学院实训基地、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等教学实训基地。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玲,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官新刚,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郝君秋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