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4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萍)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之际,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为办好新时代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进一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凝聚共识。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思政课教学方面的心得与体会,与会教师围绕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思路与路径等展开了多维度研讨和交流。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四个一”系列活动,结合“共备一堂课、共听一堂课、讲好一堂课、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等主题,切实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致力于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瑶主持学习座谈。


                   (通讯员:王萍 审稿:李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