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6

本网讯(校企合作处 王翔)3月12日,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林、副会长兼秘书长路士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副校长张宗国、副校长于宏刚参加调研。

李林在座谈中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是提升国家职业教育质量、建设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举措。近年来,依托鲁商集团等行业企业平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扬优势、重创新、抓落地,在校企合作办学、产教融合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表示,期待学校深度参与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建设,同时借助促进会的智力、信息等资源进一步谋划“新思路”,推动产教融合新发展;构建“新模式”,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树立“新品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李达表示,学校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发展目标,多元主体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培养了一大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依托山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等融合共生、赋能共享的产教融合平台,学校将持续强化机制探索、推动实践创新,着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调研中,李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海斯曼数字酒店、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烹饪学院实训中心等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并与基地师生开展交流。路士超针对国家产教融合支持政策等进行了专题指导。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校企合作处、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康 审稿:庞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