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来访

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卢晓晓)3月12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曲在玉一行到我校考察,双方围绕意识形态、理论宣讲、文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玉鹏参加交流座谈。



姜玉鹏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崂山区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思想宣传、文明实践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崂山区委宣传部,加强沟通协作,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好地方建设。

曲在玉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崂山区委宣传部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并希望持续发挥双方优势,在深度合作中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崂山区委宣传部,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文旅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郝君秋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