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总务处 工商管理学院)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西侧地开展了“青春向党 共植梦想”师生义务植树活动。党委书记李达、校长姜玉鹏等学校领导与师生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校领导和师生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一同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围堰,在亲手栽下一棵棵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的树苗的同时,也身体力行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植树节活动将“劳动育人”融入“三全育人”教育格局,在引领爱绿、植绿、护绿文明新风尚的同时,深化了师生对劳动价值的理解,进一步将保护环境转化为行动自觉。学校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巩固绿色学校和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打造生态美丽校园。

党委(院长)办公室、总务处负责人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马文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