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4年山东省春季高考烹饪类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一、考试时间:

39日、10

注意:

(一)具体考试场次、入场时间、考试地点及其他信息见准考证。

(二)考生应按照准考证显示的入场时间,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入口(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学校东门[正门向东100];请按隔离带标识列队、受检、入校)。

二、考试携带材料

(一)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二)考试所需工具参照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的《山东省2024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烹饪类专业试题》。

三、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一)遵守考试时间。根据考试管理规定,请牢记本人考试时间,合理规划安排,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留足考点入场检查时间。为确保安全,考生到达考点后不得在考点周围逗留、聚集,应尽快有序入场。

(二)诚信守纪考试。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严禁携带手机等违纪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请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完成考试(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三)违纪作弊严惩。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修正案九) 》等法律法规均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考试作弊后果严重,将导致所有科目的成绩无效,同时还将纳入公共信用失信信息范围,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组织作弊、传播试题答案等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严肃追究刑事责任。为避免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请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心存侥幸,导致一步踏错,抱憾终身。

四、考试交通及陪考人员注意事项

1.送考车辆禁止驶入校园,家长及送考、陪考人员同样禁止进入校园。

2.若考生家长及送考、陪考人员自驾车辆接送子女赴考,请做到即停即走,接送考生的车辆驾驶员要服从工作人员及交警指挥,不得在考点周边道路乱停乱放、鸣喇叭,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附:考点鸟瞰图

         

 

考点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学院东门)

考试报到地点:学院东门(学院正门东100米)

 

五、咨询和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0532-86051623

纪检信访电话:0532-86051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