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近日,在2023年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优秀作品大赛中,艺术学院师生作品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其中,学生获奖11项、教师获奖4项。

  


艺术学院此次获奖作品涵盖了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多个专业方向,凭借创意独特、技艺精湛、实用性强的特点,得到了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展现了学校在美育、艺术设计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发挥设计创新的价值撬动作用和资源整合作用,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助力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同时搭建高校设计交流平台,持续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强化专业素质,落实美育成果,为学校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努力创建职教本科学校贡献艺术力量。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