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名教师获评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1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学校推荐的于进亮教授、冷雪艳教授获评“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共计评选200名,其中高等职业院校80名。针对此次教学名师评选,学校高度重视,通过宣传动员、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党委会审定、候选人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于进亮教授、冷雪艳教授作为学校推荐人选参与省级教学名师的评选,并最终在全省教学名师评审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评省级教学名师,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名师培育力度,以教学名师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指导、辐射和带动作用,调动教师潜心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师资保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张妍 审稿:王慧勇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