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蓝谷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806

本网讯(基建处 李贺)日前,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学校蓝谷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鲁发改项审〔2024〕72号),标志着蓝谷校区建设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根据蓝谷校区项目工作安排,学校向集团提报了《关于立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蓝谷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的请示》,集团向省发改委转报《关于报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蓝谷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省发改委委托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学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方案论证。经过论证完善,学校完成了蓝谷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经省工程咨询院审定后,向省发改委报送了评估报告。2月9日,省发改委按照规定程序批复了学校蓝谷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高质量开工建设蓝谷校区是学校2024年三大任务之一,对于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是蓝谷校区建设项目的关键一步。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发改委批复内容,持续推进蓝谷校区项目,加强与蓝谷管理局、发改、财政等部门沟通,做好蓝谷校区开工建设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为学校二次创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通讯员:李贺 审稿:路永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