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省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中获评A等次

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764

本网讯(质考办 徐彤彤)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鲁教职字〔2024〕1号),我校获评A等次,较上一年度成绩跃升明显。

2023年是学校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真抓实干的奋发之年。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紧密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重点领域取得多项突破。学校获得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主持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职院校前列;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奖3项,全省职业技能大赛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1项,“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参赛成绩再创新高;获批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能大师”工作室2个,完成4个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验收工作;教师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等称号,毕业生获评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融入服务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继续擦亮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以“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和新一轮遴选为契机,持续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