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个团队入选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3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1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鲁教职函〔2024〕6号),学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创新团队、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入选。



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保障。近年来,学校以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的示范作用,全面推进省级、校级团队整体规划和建设,形成了以1个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为核心、8个省级教学创新团队全覆盖的良好局面,打造了引领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团队网络。

下一步,入选团队将进一步对接产业需求,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不断提高团队教学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做实“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