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协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2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艺术学院)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相继发布2023年度科协学会工作和企事业科协工作情况通报,我校科协荣获“2023年度青岛市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艺术学院朱广丽荣获“山东省科协高校科协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王婷婷荣获“2023年度青岛企事业科协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于近日发布了青岛市“蒲公英”科普名家名单,我校国锋、彭霞两位教师成功入选。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发布,我校教师张承业提交的《科学食用油,吃出健康来》和丁喜纲、衣文娟提交的《网络空间安全技能读本》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学校科协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山东省和青岛市科协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科普活动。2023年承办的李沧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百位科技工作者百场科普活动”启动仪式被中国科协认定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下一步,学校科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汇聚校内外科协资源与力量,组织学校教师开展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理论研讨和社科普及等工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校际间协同创新,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