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管理局来访

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党委(院长)办公室  基建处)1月19日上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杰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双方围绕推进蓝谷校区高水平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出席交流座谈。



李达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蓝谷管理局各相关部门对蓝谷校区项目落地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项目启动以来,立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项目开工等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李达希望双方保持沟通对接,加快项目进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于杰对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好评,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强化沟通,加快推进蓝谷校区项目立项及开工建设,为青岛蓝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他表示,蓝谷管理局重视与学校的合作,支持学校蓝谷校区项目,配合学校推进项目落地,切实保障项目开工建设。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校区规划、项目建设、教职工住宅、后续建设管理、校地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于杰一行参观了酒店管理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

即墨区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梅林、青岛蓝谷管理局规划建设部部长刘春一、温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邱正海、青岛蓝谷管理局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梁健;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副校长于宏刚,总务处、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王俭伦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