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21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1月15日下午,学校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李达,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副校长宫恩龙,副校长于宏刚走访慰问了在寒假中依然坚守岗位的职工及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李达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学校门卫岗亭、警卫值班室、后勤服务大厅的一线人员,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付出;同时,叮嘱假期值守的同志特别是户外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劳动保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让在场值班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安全保卫处、总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