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美育成果亮相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2023年校企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亮相成果展。



本届展会旨在展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推广数字创意、AI画图、虚拟仿真、3D打印、激光精刻等校企合作优秀案例,表彰在作品-产品-商品成果转化方面表现突出的院校与企业,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提供发展机遇,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



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致力于采取非遗+数字化美育实训等形式,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扎染、饽饽榼子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了平面视觉、产品设计、环境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动漫等诸多师生优秀作品。参展作品生动阐释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鲜活讲述了新时代的文化故事,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

下一步,艺术学院还将充分发挥设计创新的价值撬动作用和资源整合作用,积极搭建设计交流平台,持续鼓励师生参与创新设计、强化专业素质、打造美育成果。

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