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入选全国数字创意AIGC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0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12月23日,全国数字创意AIGC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日照召开,学校入选常务理事单位。



全国数字创意AIGC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共同体聚焦数字创意领域,旨在构建产教供需对接机制,切实提高数字创意类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院校社会服务能力,推动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来自行业企业、参与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等代表共2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成员单位将以全国数字创意AIGC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为桥梁,紧密围绕数字创意行业的发展需求,深入开展多元合作,持续推进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协同育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专业能力、创新精神的复合型数字创意人才,为我国数字创意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学院将携手共同体成员单位,整合优势资源,打破人才供需壁垒,实现产教有序、有效、有力的深度融合,为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艺术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政企行校间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致力于数字创意产业人才培养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