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青岛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跆拳道精英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王劭铭)12月17日,青岛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跆拳道精英赛落下帷幕,来自青岛的11所高校、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学校学子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其中,丁慧欣、宋⼦怡、王禹⼼三位同学获得女子团体品势第一名,樊志昊获得男子个人品势第一名,基础教学部教师薛斌、王劭铭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



青岛大学生跆拳道精英赛由青岛市高校跆拳道联盟主办、青岛市北区跆拳道协会和青岛市南区跆拳道协会协办,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岛市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准,增强青岛市各高校社团跆拳道运动水平,加强高校间的交流。

赛前,学校通过多轮选拔,积极备赛,由领队夏飞、教练薛斌和王劭铭带领15名学生参赛。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也展现了学校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培养学生体育意识的良好成效。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