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学校荣获第十六届省赛高职组“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二等奖

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6

本网讯(艺术学院 董璟璟)12月8日-10日,在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设赛项“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中,我校艺术学院周海燕、董璟璟老师指导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邱飞浩、孙晓娜两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本赛项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对接环境空间创意设计产业,旨在提升职业院校师生技术技能水平,培育综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竞赛内容包括“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个模块共计十个任务内容,用时七小时。赛项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融入行业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推动学校实践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实现无缝对接。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好的实践能力,也体现了学校教学改革进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育人成效。下一步,艺术学院将认真总结赛事经验,及时把大赛体现的新技术、新规范融入到专业教学中,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