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成果获青岛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近日,青岛市社科联对青岛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潘罡教授的《深化青岛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支持的对策建议》荣获三等奖。

本成果从精准化提供金融服务产品和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微战略性新兴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深化青岛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支持的对策建议,对青岛市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作用。此前,该项成果曾获得青岛市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本年度,共有399项申报成果参与评奖,经专家评审,共评出172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96项。在青岛市所有高职院校中仅有两项成果获奖。

本次评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鲜明的学术导向,严把意识形态关,牢牢把握“树导向、出成果、推人才、正学风”的正确导向,实行申报成果查重,坚持形式评价与内容评价相结合,并采取匿名评选、专家回避、封闭评审制度,确保评奖公平公正。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