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山东省智慧教育研讨会

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9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王风磊)11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智慧教育研讨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副省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张宗国在大会分论坛作经验交流。



大会同期举办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建设成果展,我校作为“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参展。邓云锋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对我校网络学习空间普及、专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赋能学校治理等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

成果展上,我校展台从“坚定融合理念,完善顶层设计;构建素养体系,促进师生发展;建设校本资源,丰富资源供给;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模式;夯实数据底座,赋能学校治理”五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校以教育部“数字校园试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路径的做法与经验。



在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与发展论坛(职业院校),张宗国以《数字赋能发展,人才领航未来》为题,从理念目标、顶层设计、保障体系、教育教学、师生素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数字化转型的做法和智慧教育建设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为抓手,聚焦课程提质培优、教育评价改革、信息素养提升等攻坚任务,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路径,努力开创数字化转型新局面。


(通讯员:王风磊 审稿:陈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