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和排球赛开赛

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94

本网讯(团委 孙梦男)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与锻炼意识,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0月23日下午,作为学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第十届“海斯曼”杯足球赛、篮球赛和排球赛正式开赛。




本届比赛由团委、基础教学部共同主办,体育教研室协办,8个二级学院共组建完成32支学生队伍。根据赛程相关安排,比赛预计持续半个月左右,将为全校青年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身心、展现风采、增进友谊的舞台。此外,本届比赛新增排球赛项,旨在让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在享受比赛带来快乐的同时,充分展现出了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采,成为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团委还将结合青年学生的成长特点和需求,有序组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孙梦男 审稿:王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