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艺术学院 徐小田)10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峰村党支部书记杨友尧表示,青峰村近年来依托毛公山景区,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形成了文旅融合发展、带动乡村建设、引领乡风文明的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新模式,真正把“绿水青山”转换成“金山银山”,成为远近闻名的山东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希望今后能借助高校的青春力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全方面建设,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创新性发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表示,高校与乡村开展党建共建是深化实践育人功能的关键一步,艺术学院依托“艺心”志愿者、“金牌主播”宣讲团等特色优势,在为青峰村的文明建设、文化发展、人才振兴等增添助力的同时,也可深化学院教学工作与实践环节的有效连接,从而使师生在实际锻炼中发挥模范作用,提升党性修养。

随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此次签约促进了支部间的融合交流,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益探索。下一步,双方将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等措施,搭建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形成互鉴互学、优势互补的机制,激发党建引领新活力,推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清风村党支部委员、艺术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