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团委 孙梦男)近日,学校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以“音你而来 唱响青春”为主题,经过初赛海选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4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人同台PK、复活突围和个人单曲演唱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酒店工程学院2021建筑工程技术D01班吴绍宇、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22数字媒体技术D02班郭笑凤、艺术学院2022广告艺术设计01班李淑婷分别获得本届比赛前三名。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自6月上旬启动初赛以来,吸引了全校100余名学生参赛,大家以“青春”“热爱”“奋斗”等关键词作为选曲背景,用歌声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远大理想信念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接下来,团委将立足学生发展,继续打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多措并举满足同学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孙梦男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