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管理委员会到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豪杰)6月9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管理委员会航运物流部(国际贸易部)业务主管锡林塔娜、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张业斌一行到校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接待了来访客人。



姜玲玲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就学校发展历史、专业群建设、就业实习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管委会及片区内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锡林塔娜介绍了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我校通过跨境贸易、国际物流等职业化人才输出支撑自贸试验片区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商贸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锡林塔娜一行参观了学校数字零售实训基地及智慧物流综合实训基地。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