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挑战杯”国赛筹备会

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团委 文旅学院)6月2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会议在文旅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宫恩龙参加。



宫恩龙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创业竞赛为平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做到上下联动,不断增强师生的参赛体验和获得感。他对文旅学院《守护少年:揭开盲盒经济背后的上瘾“密码”——基于126所中小学周边盲盒买卖情况的调查》作品晋级国赛表示祝贺,要求团委联同文旅学院要更好地为参赛作品提供扎实的全方位支持,在争取取得更高荣誉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赛事育人实效,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参赛队伍要根据比赛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持续打磨、持续拔高,有针对性和计划性地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作品。

团委、文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健主持。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