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烹饪学院 教务处)黄河同脉山海心连,鲁青情深千里共好。近日,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参与“海北州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首届东西部职业教育校际协作交流会暨第20期鲁青教育论坛”给予肯定,对学校在教育援青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首届东西部职业教育校际协作交流会暨第20期鲁青教育论坛中,副校长张宗国、教务处处长于进亮到现场交流分享办学经验。会议同期举办了职业教育帮扶成果展示活动,学校援青教师殷东指导学生以“黄河缘·山海情”为主题,制作宴席菜品参与技能帮扶模块展览,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第五批援青干部领队荣红智莅临展台指导,对学校教育援青工作予以肯定。



近年来,按照山东省教育厅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学校积极参与教育援青帮扶工作,定点帮扶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围绕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领域开展系列帮扶支援,通过“送教上门”“来校修技”等形式进行双向联动交流,为海北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提高教育帮扶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加强资源统筹分享,拓宽合作交流路径,激活教育帮扶动能,凝聚起对口支援的强大合力,确保教育援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在雪域高原携手谱写东西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