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网:青岛酒店管理职院连续五届获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33

5月28日,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青岛酒店管理职院辅导员王璋老师荣获一等奖,学校连续五届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是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辅导员赛事,共有来自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的167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和案例分析四个环节,全面综合考察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对标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以赛带练、以赛带训,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锚定高质量、瞄准高标准、对标高水平,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业化、专家化辅导员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biz.qdxin.cn/html/2023/05/6286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