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049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5月28日,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经过基础知识测试、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四轮角逐,我校辅导员王璋老师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我校也成为全省唯一在该赛事中连续五届获得一等奖的高职院校。



本次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是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辅导员赛事,共有来自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的167名选手同台竞技。赛项设置对标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以赛带练、以赛带训,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调度,激励指导选手;学生工作处成立工作组,组织力量做好备赛、服务、保障工作;会计学院为选手给予了全力支持。比赛中,王璋老师沉着应战、亮点频出,以扎实的理论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斩获佳绩。

知不足而后进,望山远而力行。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锚定高质量、瞄准高标准、对标高水平,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业化、专家化辅导员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