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655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周晓莉)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上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李达以《以自我革命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玉鹏主持。



李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题,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李达说,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最大的优势,也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各方面的建设中展现出新的风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进一步开辟了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丰富了党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

李达说,站在学校第二次创业的新起点,站在学校举办高职20周年的新起点,站在学校完成第一轮双高建设、冲击新一轮双高立项的新起点,站在学校建设蓝谷新校区、努力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的新起点,需要我们以刀刃向内的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自我革命为引领,增强历史主动,在专业布局、治理体系、绩效分配、职称评聘、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快改革,不断激发学校发展动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姜玉鹏在总结时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自我革命更好明方向、强本领、转作风、抓落实,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参加党课。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