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总务处 李乔)525日,学校邀请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专家开展“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八医专家义诊进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中医科、妇科、消化科、口腔科、美容医学科、精神心理科等专家耐心解答在场师生关于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师生常见病如医美咨询、失眠、根管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防治、体质调理等给出了针对性的诊疗意见。活动现场,校门诊部医务人员还免费为近百名学生测量血压、血型,并与师生们交流健康知识,普及健康保健常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惠及300余名师生,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健康理念,普及了健康知识,让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入校园,使广大师生在校园内就能享受便捷的健康服务,在师生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下一步,总务处将继续开展工作调研,找准师生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马文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