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90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5月10日-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黄欣艳、王玮俪、赵董宇、段晓璇四名同学分获高职高专院校组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和鸡尾酒调制一等奖,学校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团体一等奖,再次实现大满贯。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院校参赛队的716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分为知识理论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个环节,旨在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养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赢得佳绩。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酒店管理学院激励指导选手、询问备赛进展;各职能部门对训练、参赛等各环节工作给予全力支持;酒店管理学院广泛动员,群策群力,组建素质过硬、技术一流的教师指导团队和学生参赛团队,实现参赛选手理论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本次获奖既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持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引领,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良性循环,争创数量更多、质量更优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