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全国技术能手张晓静、姚子龙为特聘专家

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豪杰)3月24日,全国技术能手、高级物流师、青岛市技师学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晓静,全国技术能手、宁波市电子商务协作会常务理事、宁波市北仑职业高级中学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姚子龙受聘学校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仪式。



张宗国在致辞中对张晓静、姚子龙受聘学校特聘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当前正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张晓静、姚子龙作为学校特聘专家,必将为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产生积极影响,将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新的活力。

受聘专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技能专长,在学校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上提供全面指导,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技能竞赛方面积极参与,与学校教师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仪式上,张宗国与张晓静、姚子龙分别签署聘任协议并为两位专家颁发特聘专家聘书。

仪式后,受聘专家分别就商贸类专业转型建设及复合型数字化人才培养路径作专题讲座,并参观了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等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主持仪式,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