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盗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刊名从事非法出版活动的声明

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566

近期,我校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由我校主办的期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开展非法出版活动,并收取高额版面费。在此,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声明如下:

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于20094月创刊,20121月停刊,共计公开出版12期,相关文献可在中国知网数据库查询、下载。

2.《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目前处于停刊状态,我校从未委托其他机构从事出版活动,从未以出版名义收取版面费。不法分子盗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刊名从事征稿、收取费用的行为,均与我校无关。

3.作者如有疑问,请通过我校公开的官方联系方式进行咨询。请各单位和个人严防上当受骗。接到类似征稿、收费行为一律拒绝,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4.不法分子盗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刊名从事非法出版活动的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联系电话:0532-80677209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