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国家教学名师武春岭为特聘教授

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228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刘昌昊)11月30日上午,国家教学名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二级教授武春岭受聘学校特聘教授线上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聘任仪式。



姜玉鹏在致辞中对武春岭教授受聘学校特聘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立足青岛,积极关注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专业优化调整、教师团队建设、服务社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实施了系列举措,期待武教授能够为学校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尤其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武春岭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学科建设经验,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取得新的进步。

仪式上,姜玉鹏、武春岭共同签署聘用协议,姜玉鹏为武春岭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主持仪式。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涂振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