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开展“红匠之星”大学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12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苏潇)为引导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近日,酒店工程学院围绕理论学习、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了“红匠之星”大学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学理论 筑信念

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陆从“理想与信念的关系”“理想对于大学生的意义”“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信念”等方面着手,引导学生把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自觉担当使命。同学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铸就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提技能 练本领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酒店工程学院特别开设了《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培训》课程,引导学生干部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映射作用、窗口作用、号召作用、载体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在推动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实践中绽放光芒。



强素质 聚人心

为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酒店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先后开展了“教学楼寻宝”“欢乐指压板”等丰富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活动中认识自我、提高自信,在克服困难中激发潜能、磨练意志。

通过开展素质拓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贡献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通讯员:娄帅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