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176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近日,第二十五届山东省运会承办方——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和锦旗,对学校高质量协助承办赛事表示感谢,对学校15名“金阳光”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所作的贡献给予赞扬。

为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金阳光”志愿者到岗后,积极参加省运会市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举行的多次省运会城市志愿者培训班,完成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仪容修饰、接待礼仪等培训课程,累计培训时长达128小时。在强化自身志愿服务基本知识储备的同时,把省运会城市志愿者服务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志愿服务过程中,“金阳光”志愿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一丝不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为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记者以及工作人员送上日均长达15个小时,累计将近两个月的微笑服务。“金阳光”的干劲和热情,换来的是近百份沉甸甸的感谢信和表扬信。志愿者曲娅文说:“运动赛场也是大学,志愿服务就是课堂。哪怕我能够做的只是像办理入住、接驳车辆、餐饮保障这样微小的事情,但只要能给运动员们的生活带来些许便利,就是有意义的。”

省运会赛场上的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等宝贵品质在“金阳光”志愿者的心中扎根并传承发扬。“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鼓舞着我们,我们为他们鼓掌喝彩的同时,也坚定了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决心。我们将携竞技之姿、拼搏之魄,在民族复兴的青春赛道上,全力以赴,一往无前。”志愿者严嘉琪说。

近年来,文旅学院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致力于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体系化。“金阳光”志愿者们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让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在担当中作为,在奉献中成长,在实干中助力国家和社会发展。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