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374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刘凯)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常敲廉政警钟,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党委书记李达以《增强清正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题,为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讲授廉政党课。纪委书记邱心显主持会议。



李达指出,全校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李达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必须增强清正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从身边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醒警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政治关;要正确对待权力,牢牢守住权力关;要辨良莠分好坏,牢牢守住交往关;要严肃生活作风,牢牢守住生活关;要保持高尚情操,牢牢守住亲情关。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邱心显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自警自省,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敬畏之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地见效。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工作、生活和社交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地以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履职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