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朱华建来校调研督导

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218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10月19日下午,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朱华建来校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朱华建一行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综合实训基地、旅游大数据中心、菜鸟驿站、烹饪学院实训基地,实地督导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落实情况工作,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关于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落实集团务虚会精神等情况的汇报。



朱华建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务实举措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朱华建指出,一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一排底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三要贯彻落实集团务虚会精神特别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绪超同志讲话部署要求,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突出抓好“双高计划”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集团内部工作协同和优势互补,做好学校需要集团其他产业支持的事项清单、集团其他产业需要学校支持的事项清单,为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和重振鲁商作出院校贡献、提供教育支撑。

鲁商集团政工教科部、鲁商发展、青岛产业部有关负责人,学校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