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过山东省节水型高校验收

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348

本网讯(总务处 孙延寿)10月14日下午,山东省水利厅节约用水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袁峰、青岛市水务管理局水资源处处长单晓燕等专家组一行五人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于宏刚出席验收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汇报,现场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并进行了现场勘查。专家组一致评定我校节水工作超过节水型高校标准,学校以总分96分、本批次青岛市创建高校第一名成绩通过了山东省节水型高校验收。

袁峰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制度建设完善,节水活动开展丰富多彩,供水管网漏损率仅为3.9%,人均年用水量仅为29.3方,远低于山东省高等院校管网漏损率和用水定额标准的数值。他高度赞赏了学校直饮水尾水、洗涮废水再利用项目,要求学校总结经验,形成典型案例上报,倡导在全省高校应用推广。针对我校在节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听取专家意见后,李达表示,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根据专家组指导意见,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校区建设、节水宣传教育活动、校园数字化节能监管平台等方面,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采用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节水措施,推动学校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处、总务处、浙大新宇物业学校项目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活动。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马文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