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系列教材编写研讨会

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678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张珊)7月30日,由我校和旅游教育出版社、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系列教材编写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学校院长姜玉鹏参加会议。会上,姜玉鹏受聘为新版系列教材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受聘为新版系列教材副总主编。

姜玉鹏在致辞中指出,新版教材的编写修订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站稳中国立场,符合职业院校教材规划以及国家教学标准和职业标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的60余位旅游教育领域研学旅行方向的专家、教授以及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围绕新版教材的编写修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石媚山发言并介绍了我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办学经验和育人模式。

此次会议正值研学旅行指导师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22年版)》之际,旨在适应研学旅行行业的发展,落实推进“文化强国”战略,进一步完善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教材体系。

文旅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