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684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8月2日,学校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副院长于宏刚、纪委书记邱心显看望慰问了暑期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夏日的一丝清凉。



李达一行在慰问门卫、维修、卫生防疫等室外工作人员时,对大家不畏酷暑、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李达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室外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切实保护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广大职工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工会每年坚持“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贴心为教职工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