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交流会

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180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7月28日,中国—东盟市长论坛暨协同创新发展大会在德州开幕,大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会议。



李达在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交流会上发言,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与东盟国家教育合作交流成果。他指出,学校将依托酒店管理专业群,发挥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助力山东与东盟国家职业教育开展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

会议签署了《共建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合作备忘录》,并为首批10家基地成员单位授牌,我校成为首批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该基地旨在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构建日益紧密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提出的“愿同东盟加强职业教育、学历互认等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山东省作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优势搭建的山东省与东盟国家职业院校常态化交流合作平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会。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