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印尼马塔纳大学云端旅游与中餐烹饪艺术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903

本网讯(文旅学院 烹饪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7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印度尼西亚专题培训之马塔纳大学云端旅游与中餐烹饪艺术开班仪式。

仪式上,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拿督萧进平介绍了印度尼西亚马塔纳大学的学校概况和国际化交流情况,希望此次专题培训成为两校开展技艺技能交流、互学互鉴的良好开端,助力两校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旅游、烹饪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表示,此次培训针对印尼学生学习需求,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制定培训方案,力求通过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让学生进行“云端”沉浸式学习,感受中国美丽风景和风土人情,学习、体验中国特色饮食制作。

文旅学院教师周海磊以《云游青州古城和台儿庄古城和特色菜介绍》为题,开启了中国旅游城市云端旅游的首讲;烹饪学院教师任传生进行了鲁菜代表菜品“酱爆鸡丁”“葱爆八带”的制作,展示了鲁菜的烹饪技艺技法。

本次在线培训共有来自文旅学院和烹饪学院的11位教师参与,将陆续向印尼学生讲授10余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旅游风情和20余道鲁菜代表菜品的烹饪技法,为期2个周,共计60学时。

印尼马塔纳大学师生代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旅学院、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0日)



返回原图
/